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秦无且

秦无且

 

【K】[秋伏]一如既往

  关键词:猴子生病/秋山去伏见家拿文件/misaki的游戏机(嗷嗷~要甜到牙疼 求伏西米傲娇属性#(花痴) #(花痴) )

  cp:秋伏

  写手:悲哀

  正文:

  初秋的早晨即使过了八九点钟依旧寒冷,秋山敲击着键盘继续造成未完成的工作,手指因为与冷空气接触略有些僵硬,不过在未完成任务之前他没有停下的打算。

  伏见先生……还没来吗?快到十点多的时候,秋山手上的工作也差不多快完成了,但是还有一份需要整合的重要文件昨晚被伏见先生带回去了。

  键盘还在“啪嗒啪嗒”不停响着,秋山再次借抬头的空隙看了伏见的座位一眼,那里还是空着的。

  把手上最后一点文件做好,秋山放开键盘,拨通了伏见的终端。

  “伏见先生吗?昨晚您带回去的文件您可以告诉我放哪了吗?”

  “……啧。什么啊,秋山吗?”电话那端伏见的声音浓重的鼻音,听起来似乎刚刚睡醒,“……我在宿舍,你过来拿吧。……哈啾!”

  “伏见先生感冒了吗?”隔着电话不知道具体情况,但秋山还是忍不住皱起了眉。

  “啧,小感冒而已。”

  “我马上过去。”

  秋山收拾好东西立刻快步走到了伏见寝室,伸手敲了敲门得到里面的回应,他拧开门把走了进去。

  不知道是以前养成的习惯,还是觉得宿舍没什么重要的东西,伏见向来没有锁门的习惯。

  寝室里暗暗的,窗帘被严严实实地拉上,除了被秋山打开的房门有一丝亮光偷偷溜进去,其他都被笼罩在黑暗中。

  “伏见先生?”秋山打开房间的灯。虽然是单人寝室,却是上下铺两人间的格局。伏见向来习惯住在上铺。

  “……嗯。”低低的声音从上铺传来。伏见还没有起床,略有些凌乱的发从上铺探出,“文件的话,在那边的桌子上,出去以后记得把灯和门关好。”

  脸好红啊。秋山的动作顿了顿,当做没有听到上前探了探伏见的额头。

  秋日微凉的手指激得伏见猛地睁开了眼,“你在干什么?”

  秋山没理他,手掌拂起他的头发把自己的额头靠在伏见额上。良久之后放开,喃喃道,“果然发烧了啊。我去帮您拿感冒药。”

  “不需要……啧。”伏见正要拒绝,秋山已经走出门了。

  离开的时候秋山也细心地把房门带上了,不让冷风入侵房间。

  为什么一个个都这么喜欢自说自话啊。伏见抱着被子把自己整个埋进被子里。感冒头重脚轻他完全不想动弹。

  手打到一个冷硬的东西,伏见睁开眼,黑色的游戏机静静地躺在那里。昨晚通宵玩了一夜游戏,结果第二天就感冒了。

  说到底他到底为什么会突然想起把这个游戏机拿出来玩啊。明明跟那个人的联系早就没有了不是吗?啧。

  “美咲……哈啾!”

  “伏见先生,药已经弄好了。”房间门再一次被打开,秋山端着感冒冲剂走了进来。

  “啧……不需要。”隔着被子,伏见的声音闷闷传出。

  “您在说什么呢,感冒就要喝药啊!”

  “拒绝。这点小感冒睡一觉就好了。”

  “……”

  “哈啾!”

  “……伏见先生,感冒没有跟室长请病假吧?”

  “?”

  “我去汇报也没关系吗?”

  “!”

  伏见从被子里钻出来,秋山正端着药笑眯眯地看着他。

  “……啧,我知道了。”伏见一脸嫌弃地伸手接过秋山手中的感冒冲剂,褐色的液体苦涩的意味仅仅是靠近便已清晰明了。伏见闭上眼,一口气将里面的药液喝光,感冒药再苦也终究也只是过嘴一瞬的事。

  伏见将手中的空杯子递给秋山,“这样可以了吧。”

  “是~伏见先生请安心休息吧。”

  “哼。”伏见又重新窝回被子里。

  秋山把喝药的杯子洗过之后并没有立刻离开,而是直接拿出刚刚顺便带过来的电脑,在伏见的卧室里开始工作起来。

  手指敲击键盘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伏见把脸埋在被子里,嘴角无知觉地勾起。温暖的意味很快袭遍全身,伏见落入黑甜的梦中沉沉睡去。

  —Fin.


秦无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秦无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