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无且

#我X李泽言#不过如此(恶搞,不要当真)

“李泽言,我想日你!”我插着腰大声对总裁吼道。

“哼,幼稚。”总裁瞥了我一眼,爱答不理。

“李泽言,看我抽到了你好多sr卡!”

“不过如此。”他抱臂不屑。

“李泽言!”我扑过去扯住他耳垂,大拇指加食指微微施力,揉捏细腻的软肉。总裁显然没想到我如此大胆,愣了一瞬赶忙从我手中挣脱。我敏锐地观察到,他黑发下面的上耳廓明显红了一片。“你耳朵红了!”

“大惊小怪,白痴。”总裁仿佛碰到了脏东西,嫌弃地整理身上没多少褶皱的西服。调转脚步准备离开。

啊~不愧是总裁,就算傲娇的样子也如此令人心动。

“奥义·大召唤术!SSR——现身!”我抱着微红的脸对准卡池大吼。

“Blingbling”

“恭喜您获得稀有SSR,李泽言·一夜情!”

“噫呀——!”

穿着笔挺黑西装的李泽言,在幻光效果下笼罩上一层粉红色特效。他嘴巴微张,脸上露出惊愕的表情,不受控制地回到我身边。

我冲上前,一把扒开他的裤子。指着他下面那话,一脸得意,“不过如此。”

—Fin.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