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无且

【SPN】[LG]Disappointing

#Labriel#Disappointing -by悲哀
以为入了SD就没事了结果果然还是太天真了,LG大深坑等着我,感觉自己仿佛是死的_(:_3∠)_
但是Gabriel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啊!!!
-
-
-
-
“因为我是Trickster啊。”舔掉手指上残余的巧克力碎屑,Gabriel眉飞色舞。
Gabriel有时候会想,自己出生的时候Lucifer是大概高兴的,Michael整日替Father处理天堂的事物,他一直无所事事。但是现在他有了一个可以给他逗趣的小弟弟。
天堂的阳光是灿烂而温暖的,不管走到哪里都是一片鸟语花香。Gabriel总喜欢对他的哥哥玩捉迷藏,而Lucifer也总是乐于奉陪,然后在抓到Gabriel的那一刻给予他恶狠狠的“惩罚”。这是Gabriel成为Trickster的契机。那个时候Gabriel可以说是幸福的。
捉弄思维死板的小天使,和Lucifer待在一起,这是Gabriel的日常。没有战争,也没有杀戮。
Lucifer把着Gabriel的手一直到他离开天堂。
Gabriel大部分成长时间都有Lucifer的存在的痕迹,Lucifer也教了Gabriel太多太多东西,游戏、恶作剧、生存技能……包括为人处世。Lucifer在Gabriel漫长的生命中占了很大部分的比重。但是这并不是说Lucifer的想法就被完全复制到Gabriel身上了,Gabriel也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在Lucifer和Michael产生矛盾的时候,他没有选择站在他任何一位哥哥身边,而且逃到了人类世界。
天堂是美好的,所有小天使从一出生便被灌输了责任。你可以说Gabriel是胆小的,是怯懦的,因为他逃避了自己的职责,但是他不希望他的哥哥、他的家人因为意见不和而刀戈相向。所以他逃了。
他在一个平静的小镇做着Trickster,拥有自己的生活,乏闷了就处死几个罪大恶极之人。人类总能很轻易被他迷惑过去,他过得逍遥而自在。除了偶尔会想起天堂和Lucifer的时光。
遵从大部分Trickster的习性,他嗜甜如命。大量的甜食被塞进嘴巴里,让甜蜜的滋味滑过喉管,盖过嘴巴里苦涩的意味。环住身边两个成熟性感的女性,她们温软的身体暂时缓解灵魂深处的寒冷。
他一直这样麻木地活着。
Winchester兄弟将Gabriel逼到了刀尖上,他本可以一直逃避,直到他的哥哥们重新回到最初的生活。Gabriel这么希望着,明知道这根本不可能。在那之前他一直潜藏在人类世界,躲着他的家人们,也躲着他自己。
最后他沮丧地发现他已经退无可退。他的朋友受到了Lucifer的威胁,虽然他们并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但他也确实珍惜着他们。Gabriel不希望他们成为他两个哥哥斗争的牺牲品。
再次见到了Lucifer,他的哥哥用着残破却依旧强大的肉身,看着他笑得张扬。一如当年天堂所见。
理所当然的,他挡在了他们身前。听着Lucifer说他所有的把戏都是他教给他,暗示他的不自量力,他笑得漫不经心。他只是在打赌,打赌他的哥哥究竟会不会杀死他,或者他能骗过他从而解救他的朋友们,最终的赌注是他的生命。
抱着微末的希望,他期望他的哥哥能像他一样记得天堂的美景。
毫无疑问,他赌输了,他的朋友被杀死,他也被天使之刃捅穿心脏。刺痛传遍四肢百骸,白色的光芒笼罩他的身体。
即使是Trickster也有会累的时候,即使是Trickster也有会想放弃的时候,即使是Trickster也会有彻底失望的时候。尤其,Gabriel并不是真正的Trickster。
他想要得到解脱。
他正要得到解脱。
—Fin.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