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无且

【SPN】[SD]98与61

  【标题】61与98
  【写手】悲哀
  【配对】SD
  【分级】G
  【注意】无
  【梗概】为了给Dean复习把自己成绩搞掉下来的Sam,被Dad揍,然后Dean护了他。
  【来源】安徽卷漫画
  【正文】
  
  《61与98》
  试卷下来了,不出所料,Sam退步了一点。试卷上鲜红的98分对比想来拿满分的Sam来说,这不是一个好预兆。
  捏着薄薄的试卷,Sam低着头抿蠢磨磨蹭蹭走到John的对面。Dad的反应早在他拿到成绩的一刻在他的脑内模拟了千万遍,Sam已经为接下来将要面临的狂风暴雨做好准备。
  John.Winchester向来是一个暴力的完美主义者,不仅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己的儿子更是。除了Dean,从很小的时候Dean就显示出对学习完全的不感兴趣,但由于Dean继承了John的事业,John对他的大儿子也就听之任之了。而Sam不同,除了在学习方面,Sam对继承John的工作表现出强烈的抗拒,导致John对小儿子的成绩一再要求,以致一旦Sam的成绩出现下滑,就对他暴力相向。
  在看到小儿子下降了的成绩的时候,John的怒气值一下子飙升。
  第一个巴掌落下的时候,Sam没有反抗。他闭上眼打算接受更多的教训。对他而言,比起跟暴怒John解释成绩下降的原因,被暴打一顿更容易。
  “等等!Dad!”Dean横插进他和John之间。
  John生生停下了即将落下的手,皱眉看着Dean,“Dean,你让开,你弟弟需要得到教训。”
  “不,我是想说,”Dean说,他停顿了一下,竖起手中的试卷,将身后的Sam完全挡住,“先别管Sam,你先看看我的成绩吧。看,我进步了!”
  鲜红的61分大大咧咧地躺在试卷上,John脸上的坚硬的表情一下子融化开来。
  “Good boy!你是我的骄傲!” John这么说,揉着Dean的头,像是要把所有的褒奖都加诸到Dean身上。
  背对着John,Dean冲着Sam比了个胜利的手势。他知道,他的计策成功了。John对他大儿子的关心总是超过他小儿子的。
  “谢谢,Dean。你总是这么帮我。”Sam在他背后小声地说。他当然看得出Dean对他的袒护。
  John因为有工作上的急事先离开了,不过他也承诺了,回来就会带着Dean去买他最想要的东西犒赏他。看着John离开,Dean脸上的表情立刻垮下来。看着Sam脸上的巴掌印,心疼地揉了揉Sam的头发。
  “得了吧,Sammy,你知道我必须护着你。Dad偏心,不过你有我。”
  “当然。你同样有我。”Sam下巴意有所指地点了点Dean手中的试卷。比起万年不及格,这次终于低空飞过的Dean,有一大半是Sam的功劳。
  “我想我是否能得到些什么?比如我想给你一个kiss,作为我成功教学的奖励?”Sam才不在乎John的责罚,他只是顶着脸上红红的巴掌印和可怜兮兮的狗狗眼看着Dean。
  “当然!”
  装可怜的大狗在Dean话音落下之前已经扑了上去,在Dean的脸侧留下一个湿乎乎的口水印。
  “Congratulations!”
  —Fin.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