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无且

【SPN】[SD]神奇的书签

关于Dean能看什么“好书”?
你猜😊



  《神奇的书签》北京卷
  “Don't put me in this book!”Dean又在不满地叫嚷。牛津字典在他的扭动下哗哗作响。
  Sam无视了他,继续翻看自己手上厚厚的资料书。
  “Sammy!Sammy!书呆子快看着我!Sammy!”Dean开始试图制造一些更大的声音来引起Sam的注意。像是大声地说话,让Sam无法集中注意力看书。
  “好吧,你想待在哪本书里?”Sam妥协了,再继续这样下去他的课业又要被拖延,“先说好,我这可没有s情杂志。”
  “What??……好吧,我要知道你这书呆子小处男不会珍藏这么棒的书籍了,你至少得把我放在某本有食物的杂志!我饿了!”
  “《美食宝鉴》?”
  “不,《汉堡做法大全》!”
  “……你就靠这些吃饭吗?”
  “当然……hmm,顺便也可以解决一些生理上的需求。得了吧,别露出这副表情。我可不像你,小处男,至少我也过了千八百年。尽管我最近才有意识。”
  打开手边最近的一本汉堡大全把Dean夹进去,Sam耸了耸肩无视他多余的话。他可以继续安心看书了。
  这样的场景在近来的几天已经屡见不鲜。若是细看这间房间你就会发现,这里根本除了大块头的男人,其他一个多余的人影也没有。那Sam到底是在和谁说话?哦!Dean!一个被他夹在《汉堡做法大全》的书签怪。
  确切地说,在人生的前十几年,Sam从来没想过生命中会出现什么意外。平平稳稳地学习,凭借自己优秀的能力考上斯坦福大学,有一个心爱的女友。直到Dean闯入他的世界。热热闹闹的小纸片人,通过工作繁忙经常不知道在哪的Dad的手送给他,平时只是作为一个书签存在的,突然某一天被赋予了说话的能力而变得鲜活有趣。书签自称自己叫做Dean,明明只是一枚小小的书签,却喜欢被夹在成人s情杂志,此外还经常一副兄长的架势,指挥着Sam做这做那,汇报生活境况。不过,一到成年就已经独立自主,从小也是独生家庭从来没有体会过兄长爱,Sam对此还是很受用。虽然Dean有时候会因为Sam没有满足他的愿望,非常讨厌打扰他看书。
  Sam伸了个懒腰,为结束一整天的课程可以放松表示愉悦。翻开Dean所在的书本,Dean嘴角沾着面包屑抱着他啃了一半的汉堡已经像个孩子似的沉沉地睡了过去。Sam长出一口气,揉了揉平面的书签,好笑地看着上面的小人因为他的触碰不满地动了动,翻个身直接用圆滚滚的屁股对着他。
  Sam伸手抽出一本与去图书馆时特意买来的有关家具的书本,翻到显示床铺的一页,将Dean轻轻放进去。看着他的身体渐渐与图片融合,直到图片上被子盖住了他的身体。
  “晚安,Dean。”
  —Fin.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