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无且

【SPN】[生贺]Happy birthday to Sam Winchester!

#车上撸全程#
#借梗#

Happy birthday to Sam Winchester!by悲哀
搓了搓手在屋子里来回踱步,透过门缝看着他坐在客厅气定神闲地对着电脑。——我猜他可能都没意识到今天是什么日子!
给33岁——老天,他都已经那么大了吗——的Sam过生日,臭小子完全长得比我更高更大已经好多年,狗狗眼却还是一成不变。
他已经不再是黏在我屁股后面追着我要生日礼物的小跟屁虫了,等我意识到的时候时间居然已经过了一大半。一年也就那么几个小时,现在再出去准备礼物已经来不及了。
对了,我好像已经好几年没有给他准备生日礼物了。即使是他在斯坦福的时候,我还记得每年给他准备一份生日礼物,虽然一直屯着从来没有寄出去过。近年来频出的大事件天启、利维尔坦……我们已经忙得忘记了生日这回事。
33岁生日也是一个大日子,但是到现在他除了有过恋人以外,甚至还没有结婚。
我上前推搡着他肩膀,“Sammy,今天你生日,我们出去吃!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我唯一想到的是物质上的补偿,或许他会想要一两个姑娘陪伴,这都没什么。今天是他的生日。
“What?Dean,这只是一个生日。”他好笑地看着我,丝毫没有动弹的意思,“Darkness的事情还没有结果,我们不该把时间浪费到这种地方上。”
God!他在说什么?“这可是你的生日耶!”我气得想立刻敲开他的脑袋,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什么。我还记得更早些年他还对我忘了给他礼物而耿耿于怀,一整天都撅着嘴巴都能挂上油壶。现在?哈!只是一个生日?
“Dean,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他推开我,继续把视线放在电脑屏幕上。
“得了吧!忘了你手上的工作,跟我一起出去!”我强硬地合上他的电脑,按着他的肩膀推搡着他往屋外走。
前几次我是忘了,但是这一次绝对不允许错过。猎人的时间本来就过一天少一天,我甚至不敢想象以后是否还有机会再给他过生日。所以从现在开始,能有任何一次,我都绝对不能错过。
实际上我们能去的地方并不那么多,除了宾馆就只有酒吧和快餐厅了。他看上去并不是那么情愿,但是也没有反抗。我带着他进了一家酒吧,人还不是那么多,不过再过一会儿就会多起来了,我们可以先喝一点儿酒。如果碰巧我们还能再遇上不错的姑娘。他有的多久没碰姑娘了?
放着他和新来的姑娘谈心,找了个借口从酒吧里出来。我还得再做些准备,毕竟今天是他生日,我总不能再缺少什么了。
十五寸的生日蛋糕。嘿,这可是生日必不可少的。
再回来的时候,他旁边的女孩子已经不见了,大概是他不解风情把人气跑了。我耸了耸肩不以为意。偷偷把蛋糕和塑料王冠藏在身后,趁他不注意将买蛋糕送的王冠扣在他头上。
“Happy birthday,Sammy!”看着他惊讶的蠢样,大笑着将之前不小心碰到手上的蛋糕一把抹在他脸上,“嘿,回神了!”
大块头终于露出久违的放松,狗狗眼里满是笑意,轻松的音调震颤喉头,把周围空气都染上了愉悦。
“谢谢你,Dean.”
我把蛋糕放在一边,像小时候一样,上前把他揽进怀里,用力抱了抱他。呢喃的语调在安慰他,也是在慰藉自己。
“It' OK.Everything will be OK.”
Darkness很快就会过去,没什么我们不能解决的。
·
·
·
·
哦最后不吃甜食的Sammy,所有的蛋糕都是被Dean解决的。变成“dadbod”也是没办法的事,不是吗?

评论

热度(7)